close

 
中文片名︰復仇者聯盟
英文片名︰The Avengers

上映日期︰2012-04-25
類  型︰動作
片  長︰2時22分
導  演︰喬斯威登
演  員︰《鋼鐵人》小勞勃道尼、《美國隊長》克里斯伊凡、《鋼鐵人2》史嘉莉喬韓森、《鋼鐵人》山謬傑克森、《雷神索爾》克里斯漢斯沃
發行公司︰博偉
官方網站︰未提供 / 維基WIKI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◇劇情簡介:

美國隊長自冰獄中甦醒,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,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,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。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,神盾局(S.H.I.E.L.D)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,其中包括鋼鐵人、綠巨人浩克、雷神索爾、美國隊長、鷹眼與黑寡婦等人。於是「復仇者聯盟」也就此組成,但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們,能否容忍彼此且同心協力找出合作的模式?更是否來得及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◇觀影心得:

噢~耶耶!我終於把復仇者聯盟看完了!!
想想真是可憐,我每次想看的片子想找的人都看完惹
沒有人可以跟我去看,只好自己咬牙切齒等別的機會
洛基這次飾演大反派啊~不過就算是反派也一樣可愛♥
故事應該是接續雷神索爾之後吧?印象中最後洛基拿著那立方體在邪笑
查了下電影時間順序應該是美國隊長→鋼鐵人1、2→無敵浩克→雷神索爾
然後是復仇者聯盟,但電影上映的順序卻不是那麼回事、是怎樣XD"
而且裡面除了雷神索爾之外其他都沒看過 (~o ̄▽ ̄)~o
我看過啥?鋼鐵人3、美國隊長2和雷神索爾2!
前面的劇情都沒看只看後面的我、在幹嘛啊…OTZ|||

一開頭我們迷人的洛基就出來把艾瑞克博士和鷹眼勾搭走惹~看!笑得多迷人

雖然我沒看過漫畫也不知道鷹眼是誰,不過演這角色的人感覺很合吶!
沒說都不知道其實他已經是中年大叔級的,保養的不錯又有肌肉
因為立方體跟人都被搶走惹,菲爾就趕快打電話叫黑寡婦回來
這個還蠻有趣的、打電話去是壞蛋接的~還被威脅快把電話給黑寡婦
黑寡婦接電話的時候還說『我正在工作被審問吶!很忙!』
菲爾一說鷹眼被壞蛋控制住惹,黑寡婦馬上就把人都揍個遍跑回去
我在美國隊長2的時候有看到她出演,原來他們早就認識啦~
結果是要她跑去找綠巨人浩克,是說需要他來幫忙找立方體的位置
尼克大叔則跑去找美國隊長是說要交代他任務這樣
鋼鐵人史塔克和女友小辣椒正在調情時菲爾就跑來亂
眾人還真的找到洛基想抓他回去,被抓惹好微妙吶~他不是神嗎?

隊長:『怎麼了,難道你害怕閃電嗎?』

洛基:『怕的是後面的』

洛基他哥就跑出來把弟弟給搶走,害我囧了下不是敵對der嗎~
生氣洛基被搶走的鋼鐵人就撲過去和索爾打,美國隊長要搶回鋼鐵人也撲去(大誤

三個男人就這樣對峙起來…吶~洛基是他哥的!不可以搶!

證據在此 <( ̄︶ ̄)/
好啦~反正因為這樣、索爾也跟著眾人回去
美國隊長的個性非常正經+正直所以看不慣史塔克的作風、兩人常衝突
這邊看鋼鐵人好像(?)真的很聰明吶~就是個性很玩世不恭
跟浩克=班納博士兩個人邊研究邊偷看神盾局的資料
人家美國隊長更直接、跑去看神盾局做了啥東西出來
唉啊~反正洛基小朋友引發眾人的爭執,順便激怒浩克破壞航空母艦
尼克說做武器是因為索爾,讓他一臉震驚說『是我嗎?』的樣子很可愛♥
結果浩克被飛機炸飛遠遠der~索爾被他弟騙進去丟到地上
鋼鐵人為了讓航空母艦不掉下去衣服都快被打爛惹
唯一好一點的大概是鷹眼被黑寡婦揍到恢復理智吧(~o ̄▽ ̄)~o

其中菲爾·考森為了救索爾被洛基刺死,因為他的GG讓眾人突然團結起來
尼克就說其實他並沒有把希望放在做武器上,而是他們這群人組成的復仇者
雖然我有跑去看復仇者的介紹,不過人物和電影好像不一樣?

說真的裡面最強的好像真的是浩克欸?!尤其是他跟洛基對上

洛基:『夠了!你們這群卑賤的人,我可是神!我才不會被你們這群螻蟻…』

就被浩克甩來甩去 Σ(@)( ̄ ̄)+

浩克:『好弱的神』

就聽到洛基發出小朋友哽咽的聲音XD~鋼鐵人的戲份超多超重der~
好不容易打完惹,大家一起跑去找洛基算帳
鋼鐵人醒來的時候說想吃某家餐廳,片尾完之後眾人還真跑去吃惹XDXD
我好喜歡這個爆笑NG的新聞,人家美國隊長在一邊帥氣的要死

那個雷神索爾在幹什麼啦! Σ(  ̄□ ̄;) 
跟上面那張帥氣的圖比起來差太多了啦~

有人把眾人的身高標出來,不愧是神域的人都超高der~
可是我覺得浩克有灌水欸?因為我不管怎麼看他都還是比鋼鐵人矮啊!

arrow
arrow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