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染×少女 遊戲介紹

滿足度:★★★★

遊戲名稱:感染×少女
遊戲原名:末日少女
遊戲定價:免費
製作廠商:遊戲橘子 / 株式会社DMM.com
對應機種:PC
年齡制限:15禁
遊戲類型:アドベンチャーRPG (一般向)
遊戲人數:1人
發售日期:2013年08月15日
其他資料:配音:有

官方網站︰Gamania / 株式会社DMM.com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◇遊戲OP︰

IFram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◇遊戲內容︰

21XX年、東京湾に浮かぶ人工都市「渚輪区」。
美しい街並で知られるこの場所で異変は起こった。
突如蔓延するウィルス。それにより美しかった街は地獄と化した。
 
街の住人は次々と生ける屍『ゾンビ』に変異し、生き残った人々に牙をむける。
襲われた人々も同様にウィルスに感染、ゾンビとなり街はゾンビで溢れ返った。
 
そんな地獄の中、主人公は菊池光に助けられ遊園地に避難する。
そしてはぐれてしまった親友を探すため、この街から脱出する為、
事件の真相へと近づいていくのであった。
 
これは、あなただけが知る少女達の死闘の数週間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◇遊戲內容︰

不知道是不是人在日本的關係,連接收的廣告都自動變成日本的@_@
這個遊戲是我在逛網頁的時候不小心按到的
我對美少女什麼的興趣很大咩~所以稍微玩了一下下
現在的WebGame做得好方便啊~戰鬥什麼都可SKIP和連續不用管~真好

人物我選了白石薰、Because I'am 長髮控!但另一位長髮臉太猙獰惹…
取名字的時候想說這麼日式的人物一定要取個日文名字!
結果我想取的名包括原本的日文名字都有人取惹…
一氣之下就取惹我RO的人物名字,哈哈!日本妞叫個歪國名字…囧b
開始等級還蠻好升的,大概到26級之後就會變慢
打過的戰役都可以重複,武器裝備都不用花錢
去戰役裡面打都會從ゾンビ身上噴出來 <= 好微妙啊~噴武器和材料的ゾンビ
除此之外還會噴武器設計圖之類的,等級到了就可以讓武器升級

錢多名聲高了就去募集夥伴來幫打手,每跟到一場戰役的同伴都會加1好感度
好微妙~打鬥的時候傷害度高人物就會爆衫耶~可爆女的對我來說沒看頭啊=_=b
而且爆那麼多次衣服下一場就恢復了…真是太不合理惹 <= 管太多XDXD
一開始能選的角色有マリア、桐島蛍、雪野冬美三人 <= 名聲需求0
我一開始是用桐島蛍,因為她的攻擊力還蠻高der~不過其他人也都先拉進來啦~
反正同伴上限是9個人嘛~所以多拉幾個也沒差♥
戰鬥時如果打輸了就去強化吧!可是強化要花好多マニー
抽DNA也要花好多マニー,買東西也要マニー~反正マニー就是不夠用啦!
經驗值不好賺~マニー花太兇,常身上花到只剩三位數的錢…囧b

想說去查個感染×少女攻略Wiki看看有沒有能賺快點或升級快點的方法
才發現這款是台灣Gamania開發的國產遊戲耶!嚇到我惹~
可是和日本的內容有點不一樣,像我覺得好用的桐島蛍
還有マリア(翻譯真理亞)和霧山美希等人邀請條件變好高啊 Σ(@)( ̄ ̄)+
多了好幾個日本還沒開放個人物 <= 耶~日文版開放的比較慢噢~
好感度達到貌似還有人物個人劇情的樣子,日文版的還沒開放呢!
戰鬥隊形還有人數方面限制很大,日文版LV.26左右就可以上5個人了
台灣版的好像要LV.30以上才會開放第四個人 (~o ̄▽ ̄)~o
恢復體力的部分也差太多了吧?!日本10分鐘就恢復5pt
台灣居然要半個小時=_=…<= 果然台灣的玩家不是人XD(な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